橫斷步道

886

这些歌,可能会让你想到曦瑶

楚字:

#一个歌单


 


 


有些歌是我一直听的,有些是以前朋友推荐的,给各位太太看看,可以当个灵感或者BGM啥的,但这些歌本身与曦瑶无关,大噶不要误会成同人歌噢ღ( ´・ᴗ・` )比心


 


 


 ————————————————————————






 


 


最怕是梦到华枝春满


捱不过长夜更漏难眠


猝然泪流满面,恸至深渊


天明不动声色讳而不言


——银临《裁梦为魂》


 




我隔阴阳观你相


半生鲜活,半生消弭解脱


莫困顿情诺,美玉糟粕


徒我跪神佛对影血泪成酌


——Assen捷《半生你我》


 




是蜉蝣春梦,只赊得片刻温存


万古抵一吻


是清都客,是天上人


生来最相衬


——排骨教主《赴鸿门》


 




你知我无力将结局改写


偏赏我一纸桃夭艳曳


我梦中万里风花雪月


你最决绝


——以冬《罚酒饮得》


 




任谁痴痴眼中,为拥恋人入怀


放肆到只剩梦的余骸


就只在这一刻,说烈火胜情爱


从此你我听奉天意安排


——银临《如一》


 




如何束缚风跋涉山林苑囿


如何阻止执念生根梦尽头


当你为谁梦醒独登高楼


在我凭栏处亦有夜风吹满襟袖


——河图《寸缕》


 




唱别久悲不成悲


十分红处竟成灰


愿谁记得谁,最好的年岁


——银临/Aki阿杰《牵丝戏》


 




复敛衾,暖旧事


也怯梦为真


声声寒砧入客枕


曾笑万场离分


一樽却醉为何人


——银临《浮生辞》


 




暗香弥漫,为容易颓败的感情详撰


无论后世我们传闻如何不堪


合上书中,荒原每寸逆风的石楠


结局便与你无关


——贰婶《石楠小札》


 




岁月不堪数,故人不知处


最是人间留不住


只往事还如,青丝缠梳


无端把韶光负


——少司命《烟笼长安》


 




新坟与旧坟,错落成心头恨


提醒我记起,曾亲手送走的人


许是无缘分,才迫不及待赴来生


夜一向深沉,世道被装帧,冷暖纷呈


——贰婶《独活》


 




故人一去长别久,遥遥无期归时候,


你说从今无往后,便以割袍代白头。


——NL不分《故人》


 




最无常应是,得而总复失


偏灼烫心口,多情至此


最无力烟月盟誓,何处安置


红梅白雪知


——云の泣《红梅白雪知》


 




最长的永久还是只并肩一半


记住了路过的悲欢


而缘份尽了情还不忍断


留一朵无果的期盼


——严艺丹《无·果》


 




愚蠢得一诺千金


勇敢得一字千钧


却再没许我一句深信


——小曲儿《对黄昏》


 




也许是因这现世还不够残忍凉薄


于是便有了诗作


永夜里的光;绝望中的歌。


——周深《你曾这样问过》


 




我伸手抚你眉上寒霜,无言空相觑


暗火下掌心,错乱纹理


何必论万千俗人口舌,抛冷眼几记


我只贪求你,承认一句


——HITA《洛阳夜雨》


 




如花,似梦,是我们短暂的相逢


缠绵,细雨,胭脂泪飘落巷口中


悠悠听风声心痛


回忆嵌在残月中


——胡杨林《是我在做多情种》


 




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张靓颖《画心》


 




那年飞白飘洒,山水如画 


一如眼前这般,还记得吗 


此间静谧,无人应答


——河图《万人非你》


 


 


 


 ——————————————————————




 


 


评论区有大家的补充,看完记得翻一番评论哦!


希望太太们听小曲心情好多产粮嚯!



评论
热度(97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橫斷步道 | Powered by LOFTER